1到第

位于大学路人民会堂停车场开放式停车场为什么不让社会车辆进

置顶

人气:137589 回复:39



打赏TA共获得: 金币:0
还没人打赏
2026-05-04 12:53:1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 引用 | 编辑 | 举报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全部回复

明明是对社会停车场啥?发改委规定的,这是给哪些人民大老爷停车的地方?
1782445192

回复收起回复(1)

还有1条回复, 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4 12:55:05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既然不让蓝牌车系,难道这是绿牌车吗?还是那个大老爷的车?
1782445192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04 13:02:5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是这个帖子牵扯到政府机关停车场了。青岛新闻网已经有14个人阅览了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04 13:27:3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我当时看到的是里面车辆没有多少车辆,而且也有蓝牌车停在这里,他是说是内部车辆或者领导的车辆,或者是每个月停放交费车辆就是不允许进入,而且看门的口气太大了,不知道上面的领导可能是青岛市直属单位下面的停车场的值班员也是口气太大,不好说。中国有句古话,人多大差多大?

回复收起回复(1)

还有1条回复, 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6 14:14:2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当时该停车场少说能再停50一66部蓝牌车,这就是青岛市直机关停车场的特权,那管平民百姓有没有地方停车!

回复收起回复(2)

还有2条回复, 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7 17:23:34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你说是内部停车,但是他有,他有物价局的停车收费牌子,你别在这里哄人了,你是那个单位的不错,但是你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可不行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6:40:5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门口写着收费停车场,为什么不写上新能源机动车厂?再就是里面停的蓝牌车,难道就是人民的大老爷们吗?我问一下你,你出于啥目的?我是在这为了,广大开车的群众呼吁,你肯定不是人民群众,你是个什么?大家来评判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6:42:46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这下可捅了蚂蜂窝了,为了人民群众方便停个车,你看看这一些人你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是替谁说话的,现在公职人员这样做的话,是不是有碍你们这职业道德啊?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6:44:06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我停车还要在网上先查一下吗?你们是代表谁说话?反正我是代表的是人民群众难停车说话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6:45:1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看看这些的人的嘴脸,一个公立的停车场写了这么篇文章,这么多怀疑是公职人员回对,唉,捅了蚂蜂窝,现在这些人哪管人民停车,我有地方停就可以了,我开啥车关你们什么事,我只是把事实还原,有视频为证,问你哪只眼看到有时间点了,我看你要带上高度数放大镜找找当时的情景。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24 05:57:26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此贴
用户名: 密 码: (已经输入0字节) *
 
 
打赏

金币:

评语:

可选评语:
  • 祝福……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 不作死就不会死

顶部 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

用其他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