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到第

位于大学路人民会堂停车场开放式停车场为什么不让社会车辆进

置顶

人气:137458 回复:39



打赏TA共获得: 金币:0
还没人打赏
2026-05-04 12:53:1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 引用 | 编辑 | 举报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全部回复
回复:明月·湖

回复:明月·湖

人民会堂是人民开会的地方,你一个不开会的人民、让你进去干什么?门口看看就行了。
就像人民商场的柜台里边,你个逛商场的人民也进不去也是同样的道理,
人民银行、人民法院、人民医院、大众浴池,总有些地方你进不去。
例子很多,如果你不是少见多怪,那你说这话又会是什么用意呢?细品...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6-05 08:54:52 来自青青岛社区

人民会堂是指原先,现在人民不让进...

回复收起回复(1)
  • 阳光海水栈桥 2026-06-05 08:57:36 编辑

    就你这言行,原先你也不会让你进。
    人民会堂是人民开会的地方,有安保等级的。不是个随意进出的场所。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6-05 00:05:28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政府部门,机关单位,开放他们的大院,设施什么的,属于公益倡议活动,你不能说不开放就违规违法了,人家完全有正当理由不开放,就好比学校开放操场一样,人家开放是公益是善举,你不能说不开放就违法违规了学校是教学和学习的场所,政府机关是办公场所,你凭啥要求人家开放给你用?你自吹你是纳税人怎么怎么的,那么大家都是纳税人,结果就你用了你占便宜了,别人用不着的是不是该跟你要点补偿啥的?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6-03 08:57:00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开个破面包这么高调,是不是有问题?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6-02 11:30:57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119}{119}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6-01 10:27:51 来自青青岛社区

点开头像看,楼主就是个喷子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25 11:06:53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看看这些的人的嘴脸,一个公立的停车场写了这么篇文章,这么多怀疑是公职人员回对,唉,捅了蚂蜂窝,现在这些人哪管人民停车,我有地方停就可以了,我开啥车关你们什么事,我只是把事实还原,有视频为证,问你哪只眼看到有时间点了,我看你要带上高度数放大镜找找当时的情景。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24 05:57:26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青岛市民正直的人】

既然长了那双眼,就要好好用起来。

近视就戴眼镜。
要不凑近看一下时间段。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22 15:05:57 来自青青岛社区

你开个破面包你咋呼什么。好好说话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22 07:04:10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我停车还要在网上先查一下吗?你们是代表谁说话?反正我是代表的是人民群众难停车说话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6:45:1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这下可捅了蚂蜂窝了,为了人民群众方便停个车,你看看这一些人你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是替谁说话的,现在公职人员这样做的话,是不是有碍你们这职业道德啊?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6:44:06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都下班了才能听吗?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5:03:38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办公场所的内部停车场,夜间和节假日提供对外开放使用缓解停车困难,很好了。

回复收起回复(2)
  • 青岛市民正直的人 2026-05-11 16:40:59 编辑

    你说是内部停车,但是他有,他有物价局的停车收费牌子,你别在这里哄人了,你是那个单位的不错,但是你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可不行

  • 阳光海水栈桥 2026-05-12 08:55:58 编辑

    回复 正直人:抱歉,是我理解的不透彻。您说的对,的确应该是三八二十一。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11 14:25:32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据悉,人民会堂是归“青岛市政府机关事务局”管理的。大院内的停车场与市政府西侧新浦路专用停车场一样,是白天不对外开放的政府机关专用停车场,晚间可兼做对外收费开放的停车场。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0 14:44:12 来自青青岛社区

关注,等后续……

回复收起回复(1)
  • 上学一年级了 2026-05-11 09:13:02 编辑

    没有后续吧?因为就是错时停车场,白天是单位停车场,晚上才可以对外社会车辆停靠,早晨社会车辆必须开走。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9 07:48:2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网上搜了一下,人民会堂的共享停车有时间限制,是错时停车,周一到周五社会蓝牌燃油车是18点至第二天7点可以停车。周六周日可以停车。绿牌新能源车可以随便停。

回复收起回复(2)
  • 青岛市民正直的人 2026-05-11 16:42:46 编辑

    门口写着收费停车场,为什么不写上新能源机动车厂?再就是里面停的蓝牌车,难道就是人民的大老爷们吗?我问一下你,你出于啥目的?我是在这为了,广大开车的群众呼吁,你肯定不是人民群众,你是个什么?大家来评判

  • 上学一年级了 2026-05-12 09:46:53 编辑

    请问你仔细看过门口停车场的条款吗?因为我没有去现场,也许停车场上面的告示就有错时停车的规矩和停车时间安排。就像楼上的朋友说的,你是对的,三八二十一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8 16:13:5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当时该停车场少说能再停50一66部蓝牌车,这就是青岛市直机关停车场的特权,那管平民百姓有没有地方停车!

回复收起回复(2)
  • 邻舍百家 2026-05-08 07:26:53 编辑

    停一次几个钱?

  • 上学一年级了 2026-05-08 16:14:25 编辑

    网上搜了一下,人民会堂的共享停车有时间限制,是错时停车,周一到周五社会蓝牌燃油车是18点至第二天7点可以停车。周六周日可以停车。绿牌新能源车可以随便停。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7 17:23:34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如今车占地方比人都多!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07 14:25:11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榉林山原来也是公共停车场,改造后不让社会车辆进入停放了,不知道被哪些特权专用了。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07 11:37:3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我当时看到的是里面车辆没有多少车辆,而且也有蓝牌车停在这里,他是说是内部车辆或者领导的车辆,或者是每个月停放交费车辆就是不允许进入,而且看门的口气太大了,不知道上面的领导可能是青岛市直属单位下面的停车场的值班员也是口气太大,不好说。中国有句古话,人多大差多大?

回复收起回复(1)
  • 上学一年级了 2026-05-08 16:14:50 编辑

    网上搜了一下,人民会堂的共享停车有时间限制,是错时停车,周一到周五社会蓝牌燃油车是18点至第二天7点可以停车。周六周日可以停车。绿牌新能源车可以随便停。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6-05-06 14:14:2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此贴
用户名: 密 码: (已经输入0字节) *
 
 
打赏

金币:

评语:

可选评语:
  • 祝福……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 不作死就不会死

顶部 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

用其他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