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学中文
中国老师给老外上第一节数学课:
一个半小时,就是三个半小时。
三个半小时,就是一个半小时。
老外:我的妈呀,这也太难了吧,不学了,学不了,还是回去吧。
还是回去吧
人气:1287 回复:0
打赏TA共获得: 金币:0枚
还没人打赏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
全部回复
回复此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