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文阳路春城花园小区6号楼一楼将公共绿化区域改成自己院子种菜,城阳区执法局不作为放任违建不处理,每次都是回复已经处理,其实根本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整改,现在几乎每一栋楼的一楼都把原来的绿化拆除自己种菜了,这种懒政行为是怎么为人民服务的?每次都是回复已整改,那为什么还是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自己建的院子依然纯在呢?这就是你们口头整改吗?
人气:9542 回复:7
城阳区文阳路春城花园小区6号楼一楼将公共绿化区域改成自己院子种菜,城阳区执法局不作为放任违建不处理,每次都是回复已经处理,其实根本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整改,现在几乎每一栋楼的一楼都把原来的绿化拆除自己种菜了,这种懒政行为是怎么为人民服务的?每次都是回复已整改,那为什么还是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自己建的院子依然纯在呢?这就是你们口头整改吗?
你说的太对了,一针见血,城管懒政
不得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