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第

崂山区同旺二路与劲松七路交叉口东南角废弃道闸长期不拆

人气:21415 回复:8

网友反映:崂山区同旺二路与劲松七路交叉口东南角,废弃道闸长期不拆,破沙发放置在三轮车上常年不动,车辆乱停乱放,车辆和垃圾桶随意占用人行道,导致行人通行十分困难,存在安全隐患。
1782581066

1782581066

打赏TA共获得: 金币:0
还没人打赏
2026-05-12 11:08:4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 引用 | 编辑 | 举报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回复:

网友您好,我们是青岛网信帮办小崔。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相关部门关注处置。

2026-05-13 10:12:01 来自 青青岛社区

网友您好,我们是崂山网信帮办小崔。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相关部门关注处置。祝您生活愉快。

2026-05-15 10:19:2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小区物业对接道闸权属单位,该道闸已于5月13日完成清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26-05-15 16:45:20 来自 微信发帖
全部回复
回复:

{104}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7 09:22:41 来自青青岛社区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小区物业对接道闸权属单位,该道闸已于5月13日完成清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5 16:45:20 来自微信发帖
回复:

{119}{116}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5 11:56:10 来自青青岛社区

网友您好,我们是崂山网信帮办小崔。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相关部门关注处置。祝您生活愉快。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5 10:19:2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什么情况{2064}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3 11:56:07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网友您好,我们是青岛网信帮办小崔。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相关部门关注处置。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3 10:12:01 来自青青岛社区

让砸墙拆门的开干还要花钱?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2 18:53:56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在路边(人行道)上私划停车位,没铺装人行道未必就不是人行道,给大家留出通道就这么难吗?简直是无敌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6-05-12 12:02:5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此贴
用户名: 密 码: (已经输入0字节) *
 
 
打赏

金币:

评语:

可选评语:
  • 祝福……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 不作死就不会死

顶部 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

用其他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