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如今老赖是我欠钱我有理的论调!这是法律处罚太轻惯出来的毛病(老赖)。老赖都形成一种职业了,变成逃废债务的发财门道了,假破产真发财,全家老小跟着吃香喝辣的。司法确实急需改革,不能让老赖践踏了法律不管用,造成老赖太嚣张,造成老赖是社会的毒瘤,造成恶意欠款的老赖越来越多,造成法院的案子堆积如山,造成社会民生不安宁……严惩不贷老赖刻不容缓,积极行动、惩恶扬善,严厉打击其,让老赖品尝一下谁还敢奸污法律!其实应该有公安插手效率才可能管用。老赖不还钱必须判刑,设法连坐家人。如果法律没有威慑力老赖就会逍遥快活,债权人讨债还被各种所谓“政策”限制,做老赖成本太低,这样的效果就是对罪犯的纵容,坑蒙拐骗 、不劳而获的老赖会造成社会混乱,泱泱大国老赖泛滥,最普通的影响会给投资创业带来恶劣环境,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没有保障,不会国泰民安,更失落世道公平、正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