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论坛
城阳区文阳路春城花园小区6号楼一楼将公共绿化区域改成自己院子
城阳区文阳路春城花园小区6号楼一楼将公共绿化区域改成自己院子种菜,城阳区执法局不作为放任违建不处理,每次都是回复已经处理,其实根本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整改,现在几乎每一栋楼的一楼都把原来的绿化拆除自己种菜了,这种懒政行为是怎么为人民服务的?每次都是回复已整改,那为什么还是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自己建的院子依然纯在呢?这就是你们口头整改吗?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