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论坛
帖子
18682260
篇
进入论坛
维客星城广场的卫生也太差了
Doris704
楼主
06-19 12:28
0
9498
已经早上10点了,遍地都是垃圾,地下停车场一股垃圾味道,广场上几个洗手盆里一堆令人恶心的食物残渣。李沧本来停车难,维客星城还算好停车,这样下去太影响购物体验了。都不想去李村逛街了。
青岛论坛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青青岛小编
刚刚
您的问题小编已经接收到了哦,我们马上帮您联系相关负责部门。
全部回复(3条)
点击加载更多评论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爆料100%有奖 奖金最高万元
我说两句
打开青岛新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