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早上10点了,遍地都是垃圾,地下停车场一股垃圾味道,广场上几个洗手盆里一堆令人恶心的食物残渣。李沧本来停车难,维客星城还算好停车,这样下去太影响购物体验了。都不想去李村逛街了。
青岛论坛

帖子18682260篇
该区域为清风市集经营区域,接网民反馈后,运营单位青岛泽华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清扫整治工作,目前现场已恢复整洁。后续,运营方将持续监测现场清洁情况,并强化相关工作的管控,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市民朋友的关注。
夜市的火爆
爆料100%有奖 奖金最高万元
我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