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论坛

帖子18682260

进入论坛

维客星城广场的卫生也太差了

Doris704

楼主06-19 12:28


已经早上10点了,遍地都是垃圾,地下停车场一股垃圾味道,广场上几个洗手盆里一堆令人恶心的食物残渣。李沧本来停车难,维客星城还算好停车,这样下去太影响购物体验了。都不想去李村逛街了。

1782394671


1782394671
青岛论坛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本站帖文版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金水集团

该区域为清风市集经营区域,接网民反馈后,运营单位青岛泽华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清扫整治工作,目前现场已恢复整洁。后续,运营方将持续监测现场清洁情况,并强化相关工作的管控,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市民朋友的关注。
1782394671

1782394671

1782394671

1782394671

1782394671
于 06-23 10:37 回复

全部回复(3条)

该区域为清风市集经营区域,接网民反馈后,运营单位青岛泽华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清扫整治工作,目前现场已恢复整洁。后续,运营方将持续监测现场清洁情况,并强化相关工作的管控,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市民朋友的关注。
1782394671

1782394671

1782394671

1782394671

1782394671

点击加载更多评论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爆料100%有奖 奖金最高万元

我说两句

打开青岛新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