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18682260篇
这个工作你来干吧,你的建议很好!留下你电话
管理方式方法很重要。 同时民众的素质也应该提高,多占一点卫生纸有的人都看了眼里,狂抽。
这样不增加成本吗?
卫生纸?卫生纸不都商业化了?扫码看广告给你一段,感觉挺逗,资本的身影无处不在
矢口否认
我是亲眼见证有些人一拿就是几米长的卫生纸
鄙视大龄剩女: 这是不可避免的,社会要有包容度,你在饭店不也看到有人拿纸巾一拿就是十几张几十张,这东西本身不值钱,一卷卫生纸不也就才一块钱,只是行为有点不入眼,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这样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少,但是我们不能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就去停止一些公益事业,社会要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美好要去覆盖不美好,要前进而不是退却,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卫生纸也管得这么严,害得我一上午跑了好几个公厕也没扯上半米厕纸
专人
爆料100%有奖 奖金最高万元
我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