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城阳区文阳路春城花园小区6号楼一楼将公共绿化区域改成自己院子种菜,城阳区执法局不作为放任违建不处理,每次都是回复已经处理,其实根本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整改,现在几乎每一栋楼的一楼都把原来的绿化拆除自己种菜了,这种懒政行为是怎么为人民服务的?每次都是回复已整改,那为什么还是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自己建的院子依然纯在呢?这就是你们口头整改吗? |
|
城阳区文阳路春城花园小区6号楼一楼将公共绿化区域改成自己院子种菜,城阳区执法局不作为放任违建不处理,每次都是回复已经处理,其实根本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整改,现在几乎每一栋楼的一楼都把原来的绿化拆除自己种菜了,这种懒政行为是怎么为人民服务的?每次都是回复已整改,那为什么还是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自己建的院子依然纯在呢?这就是你们口头整改吗? |
破坏绿地种菜,这是绿化违法行为, 城管执法上都有整改要求、处罚条款,问题是为何不管呢?
违建屡犯,主要是执法不到位,惩罚之下必有素质。 没管的,所以,有的人,就可以随意违法而不受管制,这样下去,违法条款、处罚条款只是写在纸上,而没有行动。谁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