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录] 注册
-

维客星城广场的卫生也太差了

人气:9717 回复:3打印 | 文字选择:TT


已经早上10点了,遍地都是垃圾,地下停车场一股垃圾味道,广场上几个洗手盆里一堆令人恶心的食物残渣。李沧本来停车难,维客星城还算好停车,这样下去太影响购物体验了。都不想去李村逛街了。
1782509191

1782509191



2026-06-19 12:28: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该区域为清风市集经营区域,接网民反馈后,运营单位青岛泽华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清扫整治工作,目前现场已恢复整洁。后续,运营方将持续监测现场清洁情况,并强化相关工作的管控,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市民朋友的关注。
1782509191

1782509191

1782509191

1782509191

1782509191


2026-06-23 10:37: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123}{124}


2026-06-23 09:15:33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夜市的火爆{2064}


2026-06-22 09:56:22 来自青青岛社区
--

回复此帖

用户名: 密 码: (已经输入0字节) *
-
请绑定实名后进行跟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