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路53号楼下有一棵梧桐树树枝马上要长到家里面来了,而且把家里的光都给挡住了,还有好多小虫。
生成长微博 返回本版 回复 引用 推荐 收藏
街道和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和物业公司一起到现场,经过查看,确实这个树木比较大,存在遮挡居民窗户的情况。由于这棵树中间有电线,树下还有车辆,没法立即进行修剪。社区已督促物业,尽快制定方案。物业公司反馈,预计10天之内拿出方案,开始修剪。
网友您好,我是市北区网信帮办小崔。您反映的问题已转相关部门关注处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找园林部门剪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