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复:明月·湖
政府部门,机关单位,开放他们的大院,设施什么的,属于公益倡议活动,你不能说不开放就违规违法了,人家完全有正当理由不开放,就好比学校开放操场一样,人家开放是公益是善举,你不能说不开放就违法违规了学校是教学和学习的场所,政府机关是办公场所,你凭啥要求人家开放给你用?你自吹你是纳税人怎么怎么的,那么大家都是纳税人,结果就你用了你占便宜了,别人用不着的是不是该跟你要点补偿啥的?
开个破面包这么高调,是不是有问题?
看看这些的人的嘴脸,一个公立的停车场写了这么篇文章,这么多怀疑是公职人员回对,唉,捅了蚂蜂窝,现在这些人哪管人民停车,我有地方停就可以了,我开啥车关你们什么事,我只是把事实还原,有视频为证,问你哪只眼看到有时间点了,我看你要带上高度数放大镜找找当时的情景。
既然长了那双眼,就要好好用起来。
我停车还要在网上先查一下吗?你们是代表谁说话?反正我是代表的是人民群众难停车说话
这下可捅了蚂蜂窝了,为了人民群众方便停个车,你看看这一些人你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是替谁说话的,现在公职人员这样做的话,是不是有碍你们这职业道德啊?
据悉,人民会堂是归“青岛市政府机关事务局”管理的。大院内的停车场与市政府西侧新浦路专用停车场一样,是白天不对外开放的政府机关专用停车场,晚间可兼做对外收费开放的停车场。
网上搜了一下,人民会堂的共享停车有时间限制,是错时停车,周一到周五社会蓝牌燃油车是18点至第二天7点可以停车。周六周日可以停车。绿牌新能源车可以随便停。
当时该停车场少说能再停50一66部蓝牌车,这就是青岛市直机关停车场的特权,那管平民百姓有没有地方停车!
我当时看到的是里面车辆没有多少车辆,而且也有蓝牌车停在这里,他是说是内部车辆或者领导的车辆,或者是每个月停放交费车辆就是不允许进入,而且看门的口气太大了,不知道上面的领导可能是青岛市直属单位下面的停车场的值班员也是口气太大,不好说。中国有句古话,人多大差多大?
回复此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