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也在统计征求加装电梯的户数,我家是二楼应该安吗?

人气:45687 回复:309

  我们小区也在统计征求加装电梯的户数,我家是二楼,安不安对我似乎没有影响,自己拿不定主意,应不应该同意按,有安装经历的低楼层的朋友,出来说说安装电梯的利弊,谢谢!!!!🙏🙏🙏🙏

打赏TA共获得: 金币:0
还没人打赏
分享给好友
2020-05-28 06:57:43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法律声明 回复 | 引用 | 编辑 | 举报

二楼不知道有没有噪音

回复收起回复(1)
  • 随缘2 2020-05-28 13:37:32 编辑

    建议你搬到一楼,就不用交钱了!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08:06:5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二楼也是受益的,反正不交钱,不按白不按,一楼倒是没有什么用。

回复收起回复(7)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0:12:26 编辑

    老旧既有楼房加装电梯,对于四楼至八楼的老年人的确是福音。 但是这加装的楼外电梯,对一楼的住户来说:挡光、挡风、人群噪音的居住和房子贬值影响是很大的。 所以:楼上需要加装电梯的住户,若真心要加装电梯的话,也应该考虑加装电梯后对一楼的影响而大伙嘎伙给一楼进行补偿,这样才能使永远不使用电梯却要受这电梯影响的一楼住户,有可能同意本单元楼加装电梯。 ——楼上需要加装电梯的住户请记住:理解是相互的!千万不要对一楼、二楼不同意加装电梯的住户进行“道德绑架”!

  • 循环往复周而复始 2020-05-29 10:44:18 编辑

    我住3楼也不想装。

  • 尼迭来了 2020-05-29 10:54:19 编辑

    想没想过维修保养怎么办?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46:22 编辑

    二楼的住户虽然是在加装电梯的征求意见时,楼上的住户向你保证不需要二楼出安装费并可以乘坐电梯。但是要记住(包括一楼):这电梯加装上了,就是本单元全体住户的“共有设施”,而按照国家对于“共有设施”的相关规章制度:这本单元全体住户“共有设施”的电梯,其安装运行后必须的维保费、年检费、电费、维修时的新零部件购买费、本电梯寿命终结(这种加装的非名牌电梯的寿命顶多不超过12年)后的新电梯购买费和因加装了电梯而增加的物业费等等,这些“后期费用”是都需要这“共有设施”的全体住户负担的!除非你有楼上各使用电梯的住户全都签字并经过公证的有关你户不付任何电梯的加装费和“后期费用(必须写明各项费用的明细项)”的公证书才行。否则的话若是该电梯安装完成使用了后,你按照加装征求意见时楼上住户给你的口头承诺而你不付“后期费用”的话,楼上的住户因此翻脸将你告上法庭,你必输无疑。

  • 手机用户11479925 2020-05-29 17:19:43 编辑

    老了就想装了

还有2条回复, 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08:41:13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按啊,按了电梯房价就涨了

回复收起回复(1)
  • 随缘2 2020-05-29 13:52:51 编辑

    就一套房子,涨不涨没有什么作用~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09:39:0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谢谢大家的意见!!!!🙏🙏🙏🙏🙏🙏🙏🙏🙏🙏

回复收起回复(4)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09:10 编辑

    敬请注意:如果你们单元楼梯是那种“上半层转回身再上半层”的,加装的电梯就是在这半层楼梯的转弯平层处设置电梯门,但是基本上不会在一层和二层之间的这个楼梯平层设置“二楼门”的,二楼的住户出家门要上电梯就要再走上去半层楼梯,出电梯回家就要再走下去半层楼梯。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14:37 编辑

    而若是你这单元楼加装的电梯,是那种在一层和二层之间设置了“二楼门”的,你从家里出来要乘坐电梯时就要再走下去半层楼梯,你从外面乘电梯回家时就要出了电梯再走上去半层楼梯。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40:40 编辑

    二楼的住户虽然是在加装电梯的征求意见时,楼上的住户向你保证不需要二楼出安装费并可以乘坐电梯。但是要记住(包括一楼):这电梯加装上了,就是本单元全体住户的“共有设施”,而按照国家对于“共有设施”的相关规章制度:这本单元全体住户“共有设施”的电梯,其安装运行后必须的维保费、年检费、电费、维修时的新零部件购买费、本电梯寿命终结(这种加装的非名牌电梯的寿命顶多不超过12年)后的新电梯购买费和因加装了电梯而增加的物业费等等,这些“后期费用”是都需要这“共有设施”的全体住户负担的!除非你有楼上各使用电梯的住户全都签字并经过公证的有关你户不付任何电梯的加装费和“后期费用(必须写明各项费用的明细项)”的公证书才行。否则的话若是该电梯安装完成使用了后,你按照加装征求意见时楼上住户口头给你的承诺,而你不付“后期费用”的话,楼上的住户翻脸因此将你告上法庭,你必输无疑。

  • 手机用户11479501 2020-05-31 06:17:23 编辑

    一看就是内行人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13:14:18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你去安装了电梯的老楼看看不就行了

回复收起回复(1)
  • 手机用户11414865 2020-05-28 15:07:47 编辑

    还有费用的问题,我看新闻网有的网友说一,二楼住户不用交钱。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13:30:3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征求大家的意见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0:17:50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不交钱的话为啥不安呢

回复收起回复(2)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45:51 编辑

    二楼的住户虽然是在加装电梯的征求意见时,楼上的住户向你保证不需要二楼出安装费并可以乘坐电梯。但是要记住(包括一楼):这电梯加装上了,就是本单元全体住户的“共有设施”,而按照国家对于“共有设施”的相关规章制度:这本单元全体住户“共有设施”的电梯,其安装运行后必须的维保费、年检费、电费、维修时的新零部件购买费、本电梯寿命终结(这种加装的非名牌电梯的寿命顶多不超过12年)后的新电梯购买费和因加装了电梯而增加的物业费等等,这些“后期费用”是都需要这“共有设施”的全体住户负担的!除非你有楼上各使用电梯的住户全都签字并经过公证的有关你户不付任何电梯的加装费和“后期费用(必须写明各项费用的明细项)”的公证书才行。否则的话若是该电梯安装完成使用了后,你按照加装征求意见时楼上住户口头给你的承诺而不付“后期费用”的话,楼上的住户因此将你告上法庭,你必输无疑。

  • 手机用户11479501 2020-05-31 06:13:23 编辑

    一看就是一个内行人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0:20:4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

感觉二楼真的不需要。不过到是没有听说过二楼不用交钱。

回复收起回复(2)
  • 手机用户11414865 2020-05-29 07:49:13 编辑

    交钱的话,我肯定不按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58:10 编辑

    若是你这单元楼加装的电梯,是那种在一层和二层之间设置了“二楼门”的,你从家里出来要乘坐电梯时就要再走下去半层楼梯,你从外面乘电梯回家时就要出了电梯再走上去半层楼梯。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0:25:32 来自青青岛社区

你不同意按能过关吗?

回复收起回复(1)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0:13:40 编辑

    老旧既有楼房加装电梯,对于四楼至八楼的老年人的确是福音。 但是这加装的楼外电梯,对一楼的住户来说:挡光、挡风、人群噪音的居住和房子贬值影响是很大的。 所以:楼上需要加装电梯的住户,若真心要加装电梯的话,也应该考虑加装电梯后对一楼的影响而大伙嘎伙给一楼进行补偿,这样才能使永远不使用电梯却要受这电梯影响的一楼住户,有可能同意本单元楼加装电梯。 ——楼上需要加装电梯的住户请记住:理解是相互的!千万不要对一楼、二楼不同意加装电梯的住户进行“道德绑架”!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0:38:1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别影响你的生活就行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09:1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我看可以安啊!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09:33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14:01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二楼,你也能借光用电梯呀?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16:4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为高层着想,不能只考虑自己吧

回复收起回复(3)
  • 手机用户11414865 2020-05-29 07:50:34 编辑

    谁考虑我的经济代价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0:14:07 编辑

    老旧既有楼房加装电梯,对于四楼至八楼的老年人的确是福音。 但是这加装的楼外电梯,对一楼的住户来说:挡光、挡风、人群噪音的居住和房子贬值影响是很大的。 所以:楼上需要加装电梯的住户,若真心要加装电梯的话,也应该考虑加装电梯后对一楼的影响而大伙嘎伙给一楼进行补偿,这样才能使永远不使用电梯却要受这电梯影响的一楼住户,有可能同意本单元楼加装电梯。 ——楼上需要加装电梯的住户请记住:理解是相互的!千万不要对一楼、二楼不同意加装电梯的住户进行“道德绑架”!

  • 四叶草🍀 2020-05-29 13:35:57 编辑

    说得好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36:54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38:58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低楼层肯定有影响

回复收起回复(1)
  • 手机用户11414865 2020-05-29 07:51:06 编辑

    是的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1:59:24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应该按。。楼增质

回复收起回复(2)
  • 手机用户11414865 2020-05-29 11:28:35 编辑

    此话差矣

  • 还是我爱说实话的 2020-05-29 15:56:44 编辑

    一楼住户的房子价值是会因这加装电梯的挡光、挡风、人群噪音和永远不会使用电梯的原因,贬值20%(电梯加装在南面)或10%(电梯加装在北面)的!

我也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2:00:18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安上电梯方便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2:28:19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应该安,自己方便,别人也方便。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2:28:32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安吧,方便

我来说一句

发表
2020-05-28 22:42:07 来自 青岛新闻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回复此贴
用户名: 密 码: (已经输入0字节) *
 
请绑定实名后进行跟帖
 
打赏

金币:

评语:

可选评语:
  • 祝福……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 不作死就不会死

顶部 客户端
青岛新闻客户端
×

用其他账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