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12到第
回复:

{2063}

2015-11-03 09:38:4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2045}{2045}

2015-11-18 13:56:59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这看着 确实不错啊 这上面的能人很多啊

2015-11-20 19:23:18 来自青青岛社区
2015-11-20 19:27:29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好贴 值得思考

2016-01-02 17:33:10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赞一下

2016-01-21 13:04:29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最新娱乐资讯 就上火传媒{105}

2016-01-21 14:03:56 来自青青岛社区

这个看起来好稠,跟冰淇淋似的

2016-01-29 07:47:10 来自 青青岛社区手机客户端 青青岛社区手机客户端
回复:

看起来不错

2016-02-02 13:18:45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不错,我也试试

2016-03-17 11:57:56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看起来不错

2016-03-21 19:07:2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牛油果很好吃?

2016-03-24 19:44:5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手机电子菜单  
时髦、方便、快捷,  
想要一款吗?
东方盛世广告现推出餐厅 H5 DM 单,  限时免费!

点击链接地址观看我们制作的电子菜单案例并报名,
http://a.eqxiu.com/s/8gsfNC2f?eqrcode=1

前三名可获得免费制作电子菜单的机会,
前20名可获得5折优惠(含拍照修图) 。

2016-04-09 09:50:0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2042}

2016-04-16 11:50:0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以前我的旧家准备拆

2016-06-29 16:26:58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留学要趁早!
大概从2014年开始,德国留学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速度发展如此之快,那么在德国什么专业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德国留学热门专业:
No.1、机械制造专业
    大家都知道德国的机械专业享誉世界,但是多数大学都设有该专业。 机械制造专业: 结合了信息技术、微系统技术、奈米技术、光学技术、计算机设计技术和环保技术、材料技术等现代化技术的综合性学科,是工业化社会的基本构成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No.2、通讯专业
    通信产业已是德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德国电信、西门子集团需要大量的通信专业人才来扩张他们的全球战略,而中国市场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选择德国大学的通讯专业,毕业后无论是留在德国还是回国,就业前景都十分看好。德国莱比锡电信应只技术大学,高中毕业生即可直接申请,通讯专业的优秀学生可优先进入德国电信公司工作。
No.3、建筑专业
德国建筑是世界建筑业的典范之一,世界一流的建筑设计机构:如BRTARCHITECS事务所、GMP建筑事务所每年都会从德国高校吸收建筑专业人才。 现今,在国内,不断崛起的房地产业也急需建筑方面的专业人才。
留学要趁早。不仅可以更容易得过语言关,还可以更早更及时得接触当地文化。如果您也对德国高中留学 感兴趣,欢迎登录北京智美名腾国际教育官网http://www.zhimeimt.com/h-col-111.html了解相关信息
电话:010-52898816
010-52898826
010-52879631
公司公众号:aits1723

2016-07-27 17:01:51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

留学要趁早!
大概从2014年开始,德国留学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速度发展如此之快,那么在德国什么专业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德国留学热门专业:
No.1、机械制造专业
    大家都知道德国的机械专业享誉世界,但是多数大学都设有该专业。 机械制造专业: 结合了信息技术、微系统技术、奈米技术、光学技术、计算机设计技术和环保技术、材料技术等现代化技术的综合性学科,是工业化社会的基本构成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No.2、通讯专业
    通信产业已是德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德国电信、西门子集团需要大量的通信专业人才来扩张他们的全球战略,而中国市场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选择德国大学的通讯专业,毕业后无论是留在德国还是回国,就业前景都十分看好。德国莱比锡电信应只技术大学,高中毕业生即可直接申请,通讯专业的优秀学生可优先进入德国电信公司工作。
No.3、建筑专业
德国建筑是世界建筑业的典范之一,世界一流的建筑设计机构:如BRTARCHITECS事务所、GMP建筑事务所每年都会从德国高校吸收建筑专业人才。 现今,在国内,不断崛起的房地产业也急需建筑方面的专业人才。
留学要趁早。不仅可以更容易得过语言关,还可以更早更及时得接触当地文化。如果您也对德国高中留学 感兴趣,欢迎登录北京智美名腾国际教育官网http://www.zhimeimt.com/h-col-111.html了解相关信息
电话:010-52898816
010-52898826
010-52879631
公司公众号:aits1723

2016-07-27 17:02:32 来自青青岛社区
平卖中国广东省的狗官

我是中国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共产党监狱羁押,被他妈的共产党冤枉判刑人员,家住中国广东省陆丰市甲子镇高地管理区居委会南关街28号。 由于我家在新中国这法治和谐的社会,经常遭到共产党这班吸血鬼的狗官和黑社会的威胁欺负剥削与镇压,我家只好认命的背井离乡到处流浪讨生活,为了小孩的前途和这个流氓政府的教育规定,又只好忍心的把小孩寄在家乡亲戚家读书,算是国家留守儿童吧!虽有一种难舍难分的苦滋味也实在很无奈,小孩是非常懂事的一直一个人在家乡捱了十二年寒窗,都不用父母担心和出现什么事故与意外,在学校还是一个班干部优秀的学生,就是这几年来我家支持响应中国共产党党中央习近平主席的反腐败,我家实名举报了一大窝又一大窑的贪官腐官狗官和黑社会,就这样我的家人又成了中国共产党党中央这个流氓政府反腐败的牺牲品。 在2013年5月4日离小孩参加高考只有一个多月左右,去参加同学生日晚会就在回家的途中路上被人谋杀了!当时有很多个学生去参加同学的生日晚会,就只有我家的小孩从此再也没有回家阴阳相隔了,我的家人只能好无助又好无奈的,服从相信中国共产党党中央人民政府的官方权威消息了,听人民警察叔叔说当时是人民群众把我家小孩送到甲子镇人民医院,小孩当时是还有一口气的,但是甲子镇人民医院的医生说没有家属签字,就是不肯给小孩就医,再由甲子镇人民医院的医生报110警察,最后被警察叔叔送到60多公里远的,陆丰市人民医院,这时小孩已经到天堂参加高考复习了,再被警察叔叔送到陆丰市火葬场冷冻,就这样我家的小孩被我们的人民警察叔叔保护到有家都不能再回来了! 第二天由于小孩没有回家和到学校读书,我们和学校方面的同学找遍了整个甲子镇和问遍了所有同学的家长,到第三天的上午由同学找到甲子镇人民医院,才从甲子镇人民医院的医生问到小孩在天堂的下落,我家人马上从外地赶回家乡到甲子镇派出所,找警察叔叔问情况,甲子镇派出所的警察叔叔说是陆丰市交警大队的事,不给我们处理报案要我们到陆丰市交警大队去找警察处理,我们到陆丰市交警大队找到警察、交警大队的警察给了我家小孩当时现场好恐怖血腥的照片和挡案与视频,说这是刑事案件叫我们到陆丰市刑警大队去找警察立案处理。我们找到了陆丰市刑警大队、刑警大队的警察说这是交通事故,要我们去找陆丰市交警大队的警察处理就好了。我们又再到陆丰市交警大队、交警大队的警察又要我们去找陆丰市刑警大队、我们再到陆丰市刑警大队、刑警大队的警察又是要我们去找陆丰市交警大队。我家就这样被我们的人民警察叔叔忽悠无结无局的折腾二家转! 后来经人介绍我家包了几个大红包花掉了一大笔冤枉钱、花钱通过一些跑官场的中介也叫官中!原来是要先让我们的人民警察叔叔酒肉饭饱高歌娱乐一条龙的爽一番。怪不得当今这个社会的娱乐场所与酒店,多过棺材铺生意还是那么火旺赚钱,真是唱不尽新中国共产党,这个魔鬼政府的老百姓穷人之苦!富人欢笑穷人愁公务员老总听开怀啊!总算请到陆丰市刑警大队的警察叔叔和陆丰市交警大队的警察叔叔。双方的人民警察叔叔才给我们备案立了一个没有时限的悬案,然后叫我们先回去等陆丰市刑警大队的警察叔叔他们破案之后再来通知我们,我家人只能再忍着人又无钱又无行路又艰难的谋生路上,如此这社会真是食人不吐骨头啊!祈求老天开眼灭了这班可恶没人性的畜牲魔鬼吧!我们只能无助的把希望寄托在艰难流浪的谋生路上,来淡忘心中好无奈的痛苦! 请问中国政府还有没有天理,何时才能还我公道!我爸爸被共产党冤屈逼死、祖母被共产党謿ⅰ⒆嫖荼还膊嘲哉肌⒎课荼缓谏缁嵩一怠⑿『⒂直蝗酥殺、舊冤新仇,負德居然是共産党,這大仇何日報,問天眼何时開,這慘案向誰訴。由於我支持响应中国共产党.党中央习近平主席的反腐败,我实名举报中国政府的贪官.腐官.狗官和黑社会,我现在也遭到中统和军统与狗特务和黑社会的报复与追杀和搜抢我财物,我家里被人暴窃抄家、我与家人被人恐怖袭击抢劫群殴暴打追杀、我谋生的工具被人撞烂,又被共产党踢烂撞伤打伤、我又被共产党残刑虐待群殴暴打凌辱与抢我财物,还惨无人道把我抓进共产党地狱、被共产党冤枉判刑!我家在新中国共产党这60多年来一直惨案向谁申诉、冤枉啊!原来中国共产党是这样无耻咸鱼翻身的站起来做主人,欺负穷人老百姓。 無助的我請求有愛心、正義感國人幫助、请求有良心.正义人仕.懂法律.懂历史的专家帮助.請求宗親(陳)氏理事會幫助。常在電影看到以前有攔轎喊冤,如今這個流氓政府卻是告状無門,真他媽的比魔鬼還惡。旧怨新仇何时报、难不成等我也变成白骨再去报?我是正宗中國共産党最忠實的奴隸者.我雖是怒握菜刀,但我還是不敢砍向這班懂河蟹的狗官.這班狗官暫時還是安全的.我被共产党抢走的手机号码是13246453071我寫的是簡化中國現代字.都是這破手機變成複雜的繁體字!

2016-10-04 01:17:21 来自来自社区微信发帖
回复:

十万元将如何选择投资项目如何制定市场营销策略?

2017-01-24 10:31:34 来自青青岛社区
回复此贴
用户名: 密 码: (已经输入0字节) *
 
主  题:
 
 
上传图片
 
分享

48小时点击排行

精彩图集

更多

本论坛本周Top10

打赏

金币:

评语:

可选评语:
  • 祝福……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 不作死就不会死

顶部 客户端
青青岛论坛官方微信
×

用其他账号登录: